鱼缸里的柠檬番茄

你受到了〖柠檬番茄〗的精神攻击!被动获得buff〖晕眩〗!
你点开了这个个人介绍!
哎?你点开了吗?没点开来看一下嘛( p_q)
啊这里是一只鸽子的哟(而且还是文笔不好的那种。゚(゚´Д`゚)゚。)虽然是鸽子但不会弃坑的!最近到了初三了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更新得很快了(´;︵;`)
不过感谢你关注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完了这个个人介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打算转头走时……
一只鸽子跳了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啵啵!

[苍黑]你是我的

算了算了,我还是直接更吧,十条评论估计达不到了。苍牙小黑关系是好友哦,不过苍牙逐渐爱上小黑,却发现其他人也有这种想法,开始黑化。

--------------------------------------------------------------正文-------------------------------------------------------------

    "苍牙前辈,今天队长他又给我加训了( ー̀εー́ ),真是的。不过小椒又给我做了好吃的~( ̄▽ ̄~)~,力哥也说好陪我去玩..."

    为什么,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谈起他们,你是我的啊,你只能独属我一人啊。苍牙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小黑,敛去眼底的暗色,"嗯"了一声。

    只要杀了他们,你眼里是不是就是会有我一人了。苍牙很清楚自己对小黑的情感,占有欲和爱,他也看到了其余几人对小黑的爱。

    小黑就像太阳一样,照进他尘封的心内,他想让那双明亮的眼里只有他一人,哪怕亲手毁掉它。他也明白这样的想法不正确,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本可以接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苍牙最终还是向小黑告白了,可只得到了一句"对不起,我喜欢隼白队长"

    他还记的小黑说这句话的神情,少年的脸上带着娇羞和青涩,可这不属于他。

    他把小黑关了起来,不顾他的意愿强了他,屠遍忍村和武士,将隼白的头颅扔到了小黑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逐渐黑暗,直至无神。这样,你就不会在看别人了吧...

    小黑死了,被苍牙逼得自杀。"哈哈哈哈哈哈哈"苍牙大笑了起来,可眼中却不自觉的流下泪水。

    "我爱你啊,小黑"你终是我的太阳。

    风带来一人的呢喃,哽咽的哭声不断传来,可太阳不会再出现了。

    起因为爱,终于疯狂。

小黑视角

    苍牙前辈向我告白了,我没答应他。

    我被关起来了,但苍牙前辈一定不是故意的,屁股还是好疼。

    隼白队长...死了,但苍牙前辈一定也不是故意的。好累呀......

    我想死......对不起啦,苍牙前辈,我从来没有恨过你哦,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