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柠檬番茄

你受到了〖柠檬番茄〗的精神攻击!被动获得buff〖晕眩〗!
你点开了这个个人介绍!
哎?你点开了吗?没点开来看一下嘛( p_q)
啊这里是一只鸽子的哟(而且还是文笔不好的那种。゚(゚´Д`゚)゚。)虽然是鸽子但不会弃坑的!最近到了初三了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更新得很快了(´;︵;`)
不过感谢你关注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完了这个个人介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打算转头走时……
一只鸽子跳了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啵啵!

点击有惊喜

别往下翻

 

 

 

 

 

 

 

 

 

 

 

 

 

 

 

 

 

 

 

 

 

说了别翻

 

 

 

 

 

 

 

 

 

 

 

 

 

 

 

 

 

 

 

 

 

我警告你啊

别划了

 

 

 

 

 

 

 

 

 

 

 

 

 

 

 

 

 

 

 

 

 

好吧你赢了

 

 

 

 

 

 

 

 

 

 

 

 

 

 

 

 

 

 

 

 

 

 

恭喜你发现一篇小甜饼

小黑很苦恼,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好基友们貌似弯了,而且自己貌似有些开心。我不会也被带弯了吧,而且我没有这么花心吧,一次喜欢四个人实在太扯了吧。小黑这么想着。

此时,苍牙看着他苦恼的样子 ,觉得自己机会来了。他温柔地摸着小黑的头,问:”怎么了?“小黑正苦恼着呢,突然被摸了头,吓了一跳,可发现是前辈苍牙后,脸突然爆红。算了,栽了就栽了吧,干脆找个时间一起说了吧。

在这一天,四个男人被小黑叫到一起,可小黑还没来,修罗场的气息在蔓延,可被进来的小黑打断。

小黑摘下面罩,脸通红的说:“看···看了···我的···脸,你们···就···就是··我的···人了。”几人像被烟花炸了一般,呆在原地。等几人反应过来后,小黑就已经被羞耻感蒙蔽了头脑,低下头望着地。

几人肯定是答应了,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抱歉大家,这个星期因为有事没更太多,以后肯定补回来,拜拜。

评论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