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柠檬番茄

你受到了〖柠檬番茄〗的精神攻击!被动获得buff〖晕眩〗!
你点开了这个个人介绍!
哎?你点开了吗?没点开来看一下嘛( p_q)
啊这里是一只鸽子的哟(而且还是文笔不好的那种。゚(゚´Д`゚)゚。)虽然是鸽子但不会弃坑的!最近到了初三了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更新得很快了(´;︵;`)
不过感谢你关注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完了这个个人介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打算转头走时……
一只鸽子跳了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啵啵!

这只小黑真可爱

*私设角色都有意识,知道自己是游戏人物,会在玩家下线后出现聚会

*私设全员和平,只是为了走剧情,除了情敌

*所有皮肤都是一个人

分割线

现在玩家都嫌弃小黑实在是太弱了,就改用起苍牙、小椒、阿力、琳。现在都没几个人玩小黑了。

在某一天,所有玩家都下线后,所有角色聚集在一起。开始了每天一次的例会。

小白清清嗓子,说:"所有人都在吗?"回答他的是一顿拳打脚踢。

"**小白,把小黑削的这么弱,现在都没人玩了,老子的老婆都没了!!!"阿力搓了个丸子,径直冲向小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力哥别冲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白,卒

"......"隼白没说什么,只是拔出剑来

"哎你们知道吗我上次遇见一小黑可别提多可爱了,我本来打算和他私定终身的,可没想到那个玩家换苍牙了,玛德现在一看到苍牙我就想吐,然后我每次把那个玩家都打到叫爸爸......"血影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苍牙翻了个白眼,继续擦着自己的鬼泪村正,说"再来只小黑吧,我这么欧皇一定没问题的......"

第二天

小黑握着手里的朱雀(刚用金钥匙抽的),握紧了拳头,我一定要成为最强忍者,他在心里默默想着。

小黑随手选了个家族,进去后腼腆的说了声"你们好"

阿力:(ノ ○ Д ○)ノε٩(๑> ₃ <)۶ з⊙▽⊙

苍牙:(ノ ○ Д ○)ノ((≧▽≦)\^O^/

小椒:(ノ ○ Д ○)ノ(ノ ○ Д ○)ノ(ノ ○ Д ○)ノ

琳:(ノ ○ Д ○)ノ(ノ ○ Д ○)ノ(ノ ○ Д ○)ノ

小黑有点失落,因为他们都不理自己,所以就先去打剧情了。"那...那是只小黑对吗?"琳说到。

"我要泡他""我要泡他"来自两个失去理智的人

"让我看看他剧情打哪了,嗯?!他打到血影了!!!"小椒大喊。

"!!!"

血影视角

今天我又在勤勤恳恳的工作,说出那些中二的台词后,我转身一看,沃日,小黑!!!

血影,卒(据说是因为鼻血太多)

不好,剧情里白夜叉要来了。这是血影临死?前的想法。

隼白一眼便看见了小黑,一不小心脚滑从绳子上掉了下来。

丑大了。这是白夜叉的想法。

小黑:???血影我还没打啊,怎么队长就来了,还掉下去了...

晚上

"大家好,我是小黑,以后会一直在这的!"清朗的少年音中带着一丝软糯,措不及防的击中几人的心。

隼白有一丝恍惚,上次听到这声音是在什么时候呢?

"嗯,我们会一直保护你的"琳说,难得有一丝温柔。

"琳姐,我不是小孩子了"少年无奈

少年温暖的笑容刻在几人心上,久久不忘。

也不知之后发生了什么,也许少年不见了,也许他一直在,这是上天的安排啊。



也许,小黑很弱,但,我会一直爱着他的,因为他是我的念念不忘。

我爱你,小黑。


评论(30)

热度(76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