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柠檬番茄

你受到了〖柠檬番茄〗的精神攻击!被动获得buff〖晕眩〗!
你点开了这个个人介绍!
哎?你点开了吗?没点开来看一下嘛( p_q)
啊这里是一只鸽子的哟(而且还是文笔不好的那种。゚(゚´Д`゚)゚。)虽然是鸽子但不会弃坑的!最近到了初三了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更新得很快了(´;︵;`)
不过感谢你关注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完了这个个人介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打算转头走时……
一只鸽子跳了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啵啵!

团宠小黑的快乐生活(bushi)

*私设如山

*我爱苍黑

*胧是族长,祭是副族长,其余的是精英。

-----------------正文-------------------

传言,有一个家族,里面的族员都是苍牙,皮肤还不带重样的,除此之外就没有别人了,可你绝对想不到,他们的忍阶均在影忍五星以上。

传言,这个家族欧气爆满,随手一抽都能出一个ssr。

传言,这个家族冷血无情,可以在家族战中吧对手虐到怀疑人生。

当然,这只是传言,真实的情况,谁知道呢。

胧听着祭絮絮叨叨地念着关于他们家族的传言,额上青筋暴起,''MD,还特么欧气爆满,连老婆都没得睡有个屁用''来自于一个单身太久人设早已崩掉的胧的怒吼。

辉吐槽着:''族长啊,你人设崩了''

一旁的源早已陷入自我怀疑的深渊,犬问辉:''他怎么了,消沉一个星期了?''''emmm……前几天他在地区勾搭了一个街球小黑,结果最后人家对他说:''我已经有电音了,还有,我是攻。''

''为什么现在小黑都开始内部消化了啊啊啊''来自于魂内心最大的问题。

雪难得点了点头,''我上次遇到的炎魂被一个无面拐走了……''

整个家族都有一种奇异的气氛,所有人一致决定,今晚家族战锤死对手。

对方家族:你妈的,为什么。

电音最近新收了一个小徒弟,是一只原皮小黑,很呆萌的那种。

''师父师父,我能一人过c赏了!''小黑高兴的抱住电音,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他,像一只小兔子一样。

可爱,想r,电音发出了理智的声音。

他摸摸小黑的头,夸道:''徒弟真棒''

''嘿嘿''

''徒弟,你选家族了吗?''

''唔,貌似还没有唉''

''快去找个家族吧,今天有家族战呢''

''好的师傅''电音看着自家徒弟越走越远,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啊啊啊徒弟你千万不要加入那个全是苍牙的闷骚团体啊啊啊😱''

豪无察觉的小黑一下子就加入了那个苍牙团体,甚至还很满意。

''你们好呀(●°u°●)​ 」''清纯元气的少年音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族里诡异的寂静。下一秒,所有苍牙赶上去,形成了忍界今年的世界名画。鬼、辉、雪和魂扭打在一起,远处的原皮苍牙和战正在疾风天降,祭苍猛地向中间的少年扑去,却被后面的胧抓住尾巴,疼得不行却必须在美人面前忍住,只好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源用自己的魔风鬼轮勾住树杈,向少年冲去,却被犬截胡,中央的少年不知所措,只好一脸懵逼的站着。最后的结果是,所有苍牙都摔在了一起。

----------------在这场闹剧结束后---------------

''我是小黑,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所有人齐聚一堂,发现自己并没做梦后荡漾极了。

此时,战问了一句:''小黑,你有对象了吗?''

小黑虽然疑惑但还是答道:''嗯--还没有呢,怎么了吗,前辈?''

战勾唇一笑:''我可以追你吗?''小黑脸上顿时通红。

''你在想peach!''''不服来solo啊!''''谁怕谁?''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那个...能不打架吗?''小黑弱弱的问,战邪魅一笑,''亲我一下就不打了''小黑为了和平牺牲了自己的初吻。

其余的苍牙看见了,气的牙痒。但这么几年,苍牙里哪个不是人精,他们会做最对自己有好处的事。

于是每人获得香吻一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几年后的一天----------------------

雪从睡梦中醒来,望着身边的小黑,眼中满是温柔和爱意。可下一秒,这唯美的场景被打破。胧一把抱走小黑,说:''拜拜了雪,这周到我了。''艹,这是雪心中唯一的想法。

从此,小黑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了解一下 的小甜饼,至于为什么我要写小黑互A呢,是因为 @炸串、三十块 大大的画太过甜美,我无法拒绝啊啊啊。照常问一句,你们下一篇想看什么呢?

ps:其实我很纠结是投苍黑还是all黑。

评论(8)

热度(3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