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柠檬番茄

你受到了〖柠檬番茄〗的精神攻击!被动获得buff〖晕眩〗!
你点开了这个个人介绍!
哎?你点开了吗?没点开来看一下嘛( p_q)
啊这里是一只鸽子的哟(而且还是文笔不好的那种。゚(゚´Д`゚)゚。)虽然是鸽子但不会弃坑的!最近到了初三了有很多事情,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更新得很快了(´;︵;`)
不过感谢你关注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完了这个个人介绍,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打算转头走时……
一只鸽子跳了出来给了你一个大啵啵!

【影黑】红豆团子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小黑正骑着黑龙巡逻,忽然发现了一群武士,他心中暗想,武士又要搞什么鬼。

"这回技术部的又搞出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反正放在这里就好了"

小黑等武士走后,开始研究这是什么东西,经过了五分钟,他发现这是一个五分钟的定时炸弹。''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突然,一个人冲过来抱走小黑,''鼠辈,你就不会注意点吗?''得了,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那个剑客。

''雨女无瓜!!!''

''呵呵要不是我你现在早就死了好吗?''

小黑理亏,只好气鼓鼓地缩着。''切,小鬼,接着''小黑反射性接住,''所以你就是给我两串红豆团子?''

''不吃还我!''

''切''

''你说什么!!!''

''没什么(=_=)''

五日后

小黑听说某个剑客发烧了,还很严重。思来想去后还是决定送他吃的,''他喜欢什么呢?''小黑不禁想起那天的红豆团子,脸上有点发烧。

血影听到了动静,睁开眼后却只看见一个盒子在桌上,上面的卡片写着:谢谢你那天救了我。

''这小鬼,就不会当面送吗''虽这样说这还是拿起了盒子,是红豆团子。

一口咬下去。

真甜。

对不起了,这么短小_(:з」∠)_顺便问个问题,你们想看车吗?我可以尝试写一下,忍3cp任意,场景任意,在评论区留言哦(´-ω-`)

评论(7)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